“不知道就失去的客户服务技巧”记住三个站立姿势!现在练习!
客户服务③(Tabelog频道)
“错误百出的客服” 如何拿酒杯和客户服务 立即练习!
款待②(Tabelog频道)
“有利可图的客户服务”提供可以立即完成的菜单时的一句话
创造“差异化”的客户服务技巧①(Tabelog频道)
《高效的客户服务技巧》短订单!
创造“差异化”的客户服务技巧②(Tabelog频道)
“一种不会让客户关心的伟大技术”加客服加中继!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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“不建议做饭!”你们的客服满是错误?(Tabelog频道)
“移动点餐和客服如何结合?”
「接客術で大激論」(食べログチャンネル) つむぎ堂サービス責任者VS接客のプロ
「外国からのお客様にはパッションで接客」(食べログチャンネル)
「新人スタッフ教育と受け入れ準備」 (居酒屋甲子園WEBセミナー)
「ここに現れる 従業員の質」 (食べログチャンネル)
「客単価をあげる名言10選」勝ち残る飲食店になる(食べログチャンネル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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「人材育成の悩み解決!理想はベテラン>新人」(食べログチャンネル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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「伝説のレストランが生まれた日」連載 (月刊ホテレス※)※50年以上の歴史をもつホテル・レストランの業界専門誌